你们之中有谁知道我心中灼烧的秘密,我将其深埋入我的心脏里,但······
      那是一种恐惧,因为命运与时间相抗挣······
      我对自己从事的艺术失去了信心,并身不由己地走上了一条无所作为的道路,但我的狂热从未放松过对自己的警戒:他紧紧抓住我,叫我与偏心的神作斗争,我反抗着令人恢心的命运,我强迫自己相信我的伟大还尚未开始,但“每一瞬间都在剥夺我的快乐,而我自己却无能为力”。
      黑夜,我所痛恨之黑暗,却因挥之不去渐渐成了我的特权。这便是奴隶的生活,悲哀!在每个我不可忍的黑夜里,恐怖之梦成了我唯一的知音。终于你们成功了!我将站在黑夜里狂笑,我痛恨一切光明。就是现在,光明——我的新仇敌,我将终生与你作战,因为你伤害了一颗多么高贵的心脏。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