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圣洁的孩子》   小年年
一个飘着轻雾的早晨,
你顺着蜿蜒的小路,不怕路远,悄悄地来到我的身旁,
那圣洁的孩子带着微笑,带着鲜花,
低语:“你的秘密是什么?”
我说:“是我自己, 它偷去吧,我就会消失掉!”

茉莉用她的花朵呢喃私语,来表达对太阳的爱。
圣洁的孩子呀!你呢?

亲爱的,
请远离虚伪的微笑和那冠以圣洁之名的孩子,
自由和真诚的纯洁只生长在你隐秘的心灵里。

你受了伤,
翅膀上比雪更白的羽毛在潺潺发抖,
我听到你泪泉汩汩吟唱,
我们的故事不应如此悲伤,
那遥远的光荣需要代价,
我们那千疮百孔的心早已死亡,
赞美无月的夜空,
我们要投入他怀,狂吸黑暗之力量,
复仇,复仇,
那伟大的力量正迎着我们的屈服,
睁大眼睛,拿起利刃,
我们的神在等待。



Leave a Reply.